學士班

招生資訊

本網頁之資訊如與招生簡章有出入,以簡章為準。

大學部

以下資訊待更新

重要公告

  • 本學系可能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而更動應考資訊,請務必於考試日前多加留意本系招生資訊公告。
  • 考生應遵守防疫措施並應主動通報,請詳閱本校112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招生須知第2-3頁第貳項第一條第二款規定。依主管機關通知需接受隔離治療且經主治醫師判定不可外出應試之確診通報病例者(中重症確診者),請遵守防疫規定,不得到校應試,考生應於甄試前一日至本校招生報名網站提出申請,經審核同意者,將適用甄試應變方案。未於本系甄試日前向本校申請者,該未到考項目成績以缺考論。倘有私自參加甄試之情事發生,經查證屬實者,將取消甄試成績並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相關法規進行後續處理,請考生切勿以身試法。
  • 輕症或無症狀考生須到校應試,如甄試前一日快篩陽性雖為陰性但仍發燒(額温≧37.5度或耳温≧38度)或有咳嗽等明顯不適症狀者,請及早就醫,並可聯絡本系(電話:02-3366-3303)預為安排,本系得請考生至隔離試場應試,請考生務必配合。
  • 為防範「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考生務必留意:
    1. 本系館不開放陪考人員進入,不設置陪考人員休息室。
    2. 考生須配戴口罩,經勸導仍不配合者,本系將禁止其進入考區及試場。
    3. 甄試當日,考生請攜帶身分證件正本及「考生通行證」(於報名完成後列印)供查驗。

考生注意事項

    • 考試順序為:創作力組、設計技術組、表演能力組。創作力及設計技術組約莫在上午考畢(實際情況視選考人數而定),表演能力組考試時間約莫在中午至下午。每組口試順序依學測應試號碼編排,不得要求更改,未依規定時間到考者以缺考論,並不得要求補考。
    • 上述組別僅為考試分組,入學後不分組。

112學年度戲劇學系「申請入學口試時間表」


榜單公告

112學年度學士班申請入學招生錄取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