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aniel Ostling 燈光與舞台設計工作坊

開始時間

16 NOV, 2019
09:00 AM

結束時間

17 NOV, 2019
05:00 PM

地點

戲劇學系208教室

主講人

Daniel Ostling

 

為拓展系上學生的國際觀,與世界接軌,本系特聘兩次東尼獎入圍舞台佈景(及燈光)設計師、前美國西北大學終身職副教授Daniel Ostling於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六至日)到系主持工作坊「如何整合燈光與舞台設計,創造一體的劇場世界:以西班牙劇作家Lorca的《血婚》為習作範例」(Creating One World : An Integrated Approach to Lighting & Scenic Design in Blood Wedding),英語授課,開放本系學生(含雙主修生)免費參加,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需繳交保證金兩千元,全程參加且無遲到紀錄者全額退費)。

 

Daniel Ostling簡歷請見附檔,或參考個人網站:http://danielostling.com/daniel_ostling/Bio.html

 

報名資格:
1. 本系大學部(含雙主修生)及研究所學生優先,如報名截止後尚有名額,則開放系友及輔系生參加。
2. 須修過以下課程任一門:「舞台設計一」、「燈光設計一」、「服裝設計一」或「導演一」。
3. 須能於工作坊開始前完成Ostling老師指派的預習作業(包括讀完《血婚》劇本、了解劇作家及劇本的生成背景並完成分景作業等)

 

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6(三)中午12時止
名額:15名(依線上報名時間為準,先報先得,若額滿將提早結束,名額外改列備取)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ozX4ejra4z49onY6

 

注意事項:

1. 本工作坊免費參加,但需繳交保證金兩千元,全程參加且無遲到紀錄者全額退費。上課遲到者,每10分鐘扣100元(未滿10分鐘以10分鐘計),累計至0元為止。無故缺曠者,保證金全額沒收。如有不可歸責於個人之請假理由,視情況個案處理,但將從嚴認定,以免影響其他學生權益。
2. 報名截止後,系辦將以email通知繳交保證金,未於期限內繳交者視同放棄,名額釋出。保證金繳交後,除非有不可歸責於個人之理由(需報備並經系主任同意),不可退出。
3. 本工作坊適合有志於導演及舞台、燈光、服裝設計的同學參加,Ostling老師將帶領學員以實作方式培養對劇本的詮釋觀點。由於名額有限,請同學報名前自行評估能否完成預習作業並全程投入,以避免資源浪費。
4. 全程參加工作坊者可抵一次製作演講時數,活動結束後,系辦會統一寄名單給舞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