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製作:《六個尋找劇作家的角色》(Six Characters in Search of an Author)

開始時間

25 MAY, 2018

結束時間

27 MAY, 2018

地點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

觀眾席燈亮起,劇場魔幻消散,劇場空間再如何明亮,看得見故事輪廓,卻看不清劇場本質的真理。

本該是一場《哈姆雷》的彩排,卻因六個不請自來的神秘客而中斷,他們聲稱一位劇作家創造他們,但卻遭到遺棄。他們試圖說服劇團演員讓他們搬演他們的故事,而於此同時,他們也一步步質疑那些我們早已習以為常的戲劇觀念。

「何謂扮演?」、「何謂真實?」、「何謂劇場?」……,一個個問題被丟擲出後,緊接著又是另一個。舞台上,話語交鋒,舞台下翻湧著的,是一場關於「劇場真實」的大辯證。

製作人:紀蔚然
製作總監:劉達倫
執行製作:林于湘
劇作家:Luigi Pirandello(路伊吉·皮藍德婁)
導演:呂柏伸
舞台設計:劉達倫
燈光設計:沈柏宏
服裝設計:王怡美
音樂設計:柯智豪
影像設計:王正源
舞台技術:范朝煒
舞台監督: 陳暄雅、陳人芳
演員:周安迪、許家瑋、朱博榮、蕭新亭、洪瑋佑、賴峻祥、陽翊軒、
蒲聖崴、蔡昀軒、陳重佑、林祐竹、陳意平、李葉、張詠齊、侯力瑄、孫寧
特別演出:張裴芯
平面設計:陳奕愷

 

演出時間:
05/25(五) 19:30
05/26(六) 14:30、19:30
05/27(日) 14:30

演出地點: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臺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