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製作:《我用鋤頭殺了我老爹》 (The Playboy Of The Western World)

開始時間

16 DEC , 2016

結束時間

18 DEC , 2016

地點

台北市客家戲劇音樂中心

二十世紀初,在偏僻的瑟夏鎮,某日出現一名年輕男子克里斯帝.馬宏,他聲稱自己殺了父親,並且離家出走。
當地人並未譴責他殺父的犯行,反而因為他的大膽,將他當作英雄。女人們為他爭風吃醋,還決定嫁給他。克里斯帝的故事,在眾人的的誇耀之下愈發傳奇,直到一位自稱是他父親的人出現⋯⋯

改編自愛爾蘭劇作家辛約翰(John M. Synge)的經典之作The Playboy of the Western World。

一齣關於人如何在群體之中尋找自我的故事。

臺大戲劇系第十五屆畢業製作團隊
製作及演職人員:

劇作家│ John Millington Synge
劇本翻譯│ 張崇旂

製作人│紀蔚然
製作總監│劉達倫
行政總監│ 姚坤君
導演│汪世皜
舞台監督│張代欣
舞台設計│ 吳明倢、羅文孜
道具設計│洪子翔
繪景師│林字溱
舞台技術│韓希妶
傳統燈燈光設計│吳昀
電腦燈燈光設計│陳大再
燈光技術│吳優、陳以欣
燈光技術暨動作設計│ 李紹庭
服裝設計暨技術│ 陳依伶、蔡郁賦、戴語瑭、蘇詩涵
音樂設計暨音響技術│艾家裕、呂宛臻、李昊倫
執行製作│沈詩心、官彤彥、張意苹、張簡亦杰、郭堂安、黃姿驊、練紹彤
平面設計│李雨潔
演員│王夢琦、余治賢、周韻軒、波德琳、徐仲萱、張天睿、張念誠、張勁宏、陳冠豪、董丞薰、董舒文、蘇郁翔(姓名依筆劃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