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製作:《木蘭少女》(Mulan)

開始時間

05 JUN, 2009

結束時間

07 JUN, 2009

地點

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朝廷來花家徵兵囉!花大姊未婚懷孕,怎麼可能當兵?花小弟是個小GAY,去當兵怎麼辦?當然是…花木蘭,妳去!

花木蘭厭倦家鄉,想擺脫束縛,自由飛舞!代父從軍,促成一場美麗的錯誤。

在軍中木蘭化名木男,是男是女?叫人傻傻分不清楚?深夜洗澡彎腰撿肥皂,迷倒大將軍,上演斷背情!

木蘭的青梅竹馬愛著木蘭,卻在軍中愛上木男,他迷惑自己愛女人還是男人!木蘭的部隊將軍愛著木男,有天發現他是木蘭,他迷惑自己愛男人還是女人?

一段撲朔迷離的浪漫愛情三角關係,讓人愛呦愛呦唱不停!

製作人 紀蔚然

執行製作 朱靜美
導演 呂柏伸

編劇 蔡柏璋
音樂總監/作曲 王希文
作詞 蔡柏璋  趙啟運

舞臺 劉達倫
燈光 劉權富

服裝 王怡美

舞臺技術指導 范朝煒
編舞 陳武康

編曲 何思穎 趙明慧
樂團指揮 黃東漢

表演指導 姚坤君
聲音指導 連芳貝

舞臺監督 林岱蓉

肢體指導  高丞賢

服裝技術指導  陳映蓉

演員 戴輝霖  吳政翰  黃翊書  徐宏愷  王靖惇  林微弋  卓香君  郭虹谷  鍾 翰  賴盈螢  周翊誠  沈晏寧  尹 皓  徐維廷  吳采頻  劉耘竹  蔡允中  范堯寬  呂名堯  廖哲毅  周書正  鍾謂嫺  梁晉維  王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