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捐款

捐款說明

本系捐款將用於系務發展、製作經費及空間硬體設備維護修繕等,專戶如下:

 

本校財務管理處提供下列方式,請選擇您便利之方式進行捐助:

 

  1. 線上捐款單,點此連結:戲劇系專用款(91F022)戲劇系公演經費(FD96001)戲夢空間重建工程專用款(FN110010)
  2. 紙本方式:下載捐款單DOC檔
    1. (1)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捐款單(內含戲劇系專用款及戲劇系公演經費)
    2. (2) 臺灣大學戲劇學系「戲夢空間重建工程專用款」捐款單
    3. (3) 利用傳真02-3366-9766或電郵至ntufinance@ntu.edu.tw
  3. 財務管理處收到您的捐款單後將會與您聯繫。若您需要知道詳細捐贈流程,可至財管處說明網頁查詢。

感謝所有捐款人,您的支持對於本系全體師生是莫大的鼓勵,謹此深致謝意!

 

【臺大戲劇系募資計畫】
聯絡信箱:fiona@ntu.edu.tw(廖小姐)
聯絡電話:02-33663302
聯絡地址:10617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戲劇學系(校總區一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