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演講(129):「不安於室的劈腿慣犯」

學術演講(129):「不安於室的劈腿慣犯」

時間:110年11月26日(週五)下午3時30分

講題:「不安於室的劈腿慣犯」

演講者:大甜

簡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表演畢業。常於音樂劇及現代戲劇看見其身影,近年更嘗試接觸傳統戲曲跨界演出。聲音使用渾厚飽滿且清透溫暖,表演極具爆發力及能量。詮釋角色多元且豐沛,是台灣劇場備受矚目的演員。但依然期許自己能成為良好載體,跨度更多不同的可能,不設限自己存在於舞台的樣態和方式,企圖找尋身體與聲音的寬闊景觀。

近期作品:台灣國樂團X薪傳歌仔戲團《凍水牡丹ll~灼灼其華》、果陀劇場《解憂雜貨店》、C Musical 《最美的一天》、【高雄雄厲害】高雄衛武營《魂顛記–臺灣在地魔幻事件》、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爵士音樂劇、《Tick,tick…boom!》、瘋戲樂工作室《台灣有個好萊塢》、《Mostly Broadway#1#2》、高雄衛武營開幕《簡吉奏鳴曲-零落成泥香如故》、2016-18TIFA國際藝術節/喬治城藝術節拾念劇集《蓬萊》、人力飛行劇團《姝怨》、《時光電影院》、《櫻桃園2047》….等。

地點:戲劇系10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