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戲劇系《水中之屋》演出取消公告

【臺大戲劇系《水中之屋》演出取消公告】

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攀升,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公眾集會規定,在確保觀眾和所有劇組人員的安全與健康考量下,很遺憾必須取消這次的對外售票演出。希望疫情能早日消失,期待下次與大家在劇場再次相遇。
——————————-
即日起,可辦理退票事宜,免扣手續費用。
退票辦法如下:
一、【刷卡購票/手機取電子票者】無須親自辦理,系統將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購票信用卡。
二、【現金購票者】
方式1. 請於110年06月06日(含)前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方式2. 如不方便親自辦理退票,請於110年06月06日(含)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OPENTIX電商營運組蕭惠紋小姐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您的帳戶。※提醒您: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001220000123-1),以便您來電查詢退票狀況。
三、向主辦單位購買之有價票券者者或是活動受贈票券,將有專人與您聯繫,若有相關疑問,請洽票務 -李冠毅同學 (聯絡電話0987-036774),或訊息「臺大戲劇系製作」粉絲專頁。若有其他疑問,請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客服中心(02)3393-9888 (每日09:00-20:00)
最後,感謝您對臺大戲劇系的支持與愛護。任何最新演出訊息,都會在臉書粉絲頁公告!其他相關疑問,也歡迎私訊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