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CENE STUDY 場景分析表演工作坊

開始時間

26 NOV, 2020
06:30 PM

結束時間

4 DEC, 2020
09:30 PM

地點

戲劇學系110教室

主講人

潘冠宏


「SCENE STUDY 場景分析表演工作坊」介紹

場景分析是排練前的重要準備工作。在工作坊中會一步步的去分析場景的情境和衝突等要素,以演員的角度去分析劇作家提供劇本中的線索,讓演員在進排練場前對於場景的內容能夠清楚的了解,替排練工作的進行打下良好的基礎。

本工作坊將分析田納西威廉斯的經典劇本《慾望街車》的部分場景。

工作坊時間:2020/11/26-11/27(四至五)及12/3-12/4(四至五)18:30-21:30

工作坊地點:戲劇學系系館110排練教室


潘冠宏

倫敦大學中央演說戲劇學校演員訓練與指導碩士(MA in Actor Training and Coaching, 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University of London)。目前為劇場演員、楊景翔演劇團團員、西風表演工作室表演教師。

近期參與的演出有:

2019 台南藝術節-楊景翔演劇團 尚青計畫《今晚,我們在台南寫作》計畫主持人/聯合導演/演員
2019 愛麗絲劇場實驗室x楊景翔演劇團《平庸的邪惡》演員
2018 國際劇場藝術節 狄奧多羅斯.特爾左布勒斯《葉瑪》演員
2017 台南人劇團《天書首部曲:被遺忘的神》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