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訓練工作坊-Making the Body All Eyes

開始時間

19 NOV,2011

結束時間

25 NOV,2011

地點

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韻律體操室

主講人

Phillip B Zarrilli

明尼蘇達州大學劇場博士;曾先後在英美幾所大學任教(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University of Surrey,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等等),目前擔任英國艾斯特大學戲劇系教授(University of Exeter)。以運用東方的武術冥想的技藝來引導訓練演員感悉其在表演之前的身心過渡聞名於世,本身亦是位劇場導演。2000創立THE LLANARTH GROUP, 旨在建立一個充滿想像力和熱情的劇場,取用東西與古今各種文化元素,長期、深入的探究表演美學。薩睿立教授近期導演作品包括:Told by the Wind (UK, Berlin, Poland, USA 2011/2010/2009), Sweet Dry Bitter Plaintive (UK, 2010); The Almond and the Seahorse (world premiere, 2008, UK),以及創團以來即不斷搬演的貝克特作品。